close

2013年萬聖節女巫.jpg  

▲ 左邊是Toby ,右邊是安潔莉娜裘莉在"黑魔女:沉睡魔咒(MALEFICENT)"電影中的造型 ,是不是還蠻像的?

 

女兒今年四歲了
以前對萬聖節沒興趣的她
今年主動開口想要扮成女巫
為了完成她的願望...我開始上網找圖想幫她畫個可愛的女巫妝


結果她卻選了安潔莉娜裘莉在"黑魔女:沉睡魔咒(MALEFICENT)"電影中的造型
意思意思的幫她畫了綠色和紫色的眼影..
(我還是不太敢第一次幫她畫妝就下重手)
一方面想保留她的童真
一方面也怕她過敏...
她畫的好開心...直向我道謝!好滿足

2013萬聖節小女巫  

▲萬聖節小女巫造型


畫著畫著開始畫自己....噗.....明明自己愛玩!!!
綠色的皮膚是用小朋友畫臉的彩繪顏料
眼影花了不少時間在做明暗層次...


嘴脣我盡力了...大家都知道安潔莉娜裘莉的性感嘴唇超無敵的
手繪波尿酸..增大了約1/3了吧....(實品看起來很恐怖..><")


女巫的黑色部份我就用作弊的了
利用原圖做出部份合成...


效果還不錯囉...五官都是Toby本尊的哦~

 

來看一下綠色顏料跟原本膚色的差異

DSC01184-1  


2013年妳想辦成什麼呢...?
MakeWoman 祝大家萬聖誕節快樂哦~
Happy Halloween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k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